阿四是个好橘子

“白驹过,故人渐次零落。”

今天郭小四和于正双修了吗:

虞昧:



今日份暴躁

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这年头连说江澄三观不正的东西也有,我他妈还就不明白了,人能装瞎到这个地步也是造化。
他孑然一身别人说他咎由自取。
他想要爹娘别人说他毫无气度。
他想要个解释被一顿偷梁换柱。
你们扪心自闻,这么多破事魏真没一点点错?
做人不可太恶毒,别以为纸片人就可以随意诋毁。
你诋毁的是我最爱的人。
我所生气愤怒皆因我喜欢他。
我恨别人不懂他也因喜欢他。
我痛惜他的遭遇仍因喜欢他。
我所有的情绪波动和执言维护都是因为我喜欢他。
我喜欢江晚吟,所以绝不允许有人把他的尊严和信仰贬低地一文不值甚至嘲笑他。
绝不允许。


评论
热度 ( 226 )

© 阿四是个好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