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是个好橘子

“白驹过,故人渐次零落。”

高高兴兴化妆,甜甜蜜蜜恋爱

大家猴~我是陈四!

大约是盛世妆娘的观后感吧~果然老年人还是很喜欢甜甜甜的!

其实之前的QQ空间里,盛世妆娘这个小说啊,因为它每章标题都是化妆品的名字,所以好像还有点名气来着?

我是看了动漫的第一集才去补的小说,结果是学校生活太无聊,小说比动漫看得快!我还被种草了心机蜜粉还眼线液笔!天哪!

嗯,剧情我就不剧透啦~随便扯扯淡吧√

说起来,我已经好久没有看过BG文了,但是这篇吧......非常棒!小说和动漫都非常良心,非常得我这种暴躁老年人的心~

女主司妍,真的很可爱啊!三观正,有原则,化妆技术好,总之就是——哪哪儿都可爱!嘻嘻嘻!说实话啊,女主如果放在现实世界,也一定是非常有人缘的小姐姐!反正我很喜欢就对啦2333333333

接下来说说女主小姐姐的个人NPC,对,长着小李子帅脸的JACK先生!

我一开始真的很喜欢JACK的,差点想磕JACK X 女主的CP啦!嗯,这种温柔体贴的NPC男二设定,哇,我爱他!

至于后来他坚守底线,没选择顺应系统,我对他的好感度直接爆掉——!世界上哪儿来这种宝藏啊?!为啥我没有?!

哈哈哈,开玩笑~

然后男主亓官仪同学!你真的是无脑宠妻的直男典范!标杆!服气!

反正自从男女主定情,这俩就疯狂发糖发光,真的!我们这些CP粉啊,躺着,他俩的糖就直接跳进嘴里了,看得我天天嗷嗷嗷叫!

女二,童蕊小姐姐。这里我要给动漫党的小姐姐说说,其实童蕊小姐姐很可爱的,不知道为啥......动漫里一开场给童蕊小姐姐泼了一大瓶的黑水吧?看的我一愣一愣的,以为童蕊小姐姐准备转型饰演大反派了?其实童蕊小姐姐真的很可爱的!这种有点傲娇有点病娇的萝莉,真的爆可爱的!

(P.S.其实啊,这个小姐姐萌得我啊,话都不会说了~还误会了“人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吧,我要夸夸五皇子殿下和他家小王妃云离小可爱!

他俩真的很甜啊,两个人互相为了对方着想,为了对方付出,我真的!磕爆!!!!

以及五皇子闯云家救妻那一段,他真的攻飞了!

五爸爸五爸爸!给您跪了!

我告诉你们,能分辨出化妆品色号差别的男人,那可真是爸爸呀!比如我,一个女生,我到现在也分不清我家母上大人的那几支口红和那一大盘的眼影啥的......

我都要怀疑我是不是和亓官仪一样瞎了!(大雾

顺便再吹吹五皇子妃?云离小可爱啊,真的还蛮有想法的!

噗嗤.......比如,刚出浣衣局就跑去战场寻夫(还被家暴了.......)

再比如,明知道回家要被打断腿,还是回家为五皇子求粮草支援......(这段挺惹人心疼的,小王妃被打得很惨啊......嘤嘤嘤......)

我看小说这段时间里,学校破事超多,我是社团的社长,还是生物课代表,既要管理社团,还要管理班级,真的好累啊.......大约是,全靠文里的大家支持了.......

总之呢,我强烈安利《盛世妆娘》233333333333333!

评论 ( 1 )
热度 ( 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四是个好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