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是个好橘子

“白驹过,故人渐次零落。”

关于一些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玩了半个晚上,临睡时上B站开了个薛洋的角色歌,准备听着睡觉。

结果本着“欣赏一下晓道长的男人的美貌”的恶趣味,我又准备看完了一次PV在睡。

无意间看见一条弹幕——“薛洋坏归坏,可怎么也比金光瑶好”

呵!呵!去NMD吧!

清耀算是金光瑶的小迷妹了,平时自己无聊也写几个聂瑶的小段子自娱自乐。

敢问那位,我们家阿瑶惹你了?

还有,能不要忘了,薛洋和阿瑶怎么说也算是朋友啊。

你不心疼他就算了,但是你拿他们对比我就不乐意了嘿!

同样是悲惨的童年,难道只因为薛洋断了手指,而阿瑶没有,所以薛洋比阿瑶好?

在我看来,他们不过都一样,谁都没比谁更好,谁也没比谁白。

没有恶意,他们本来就是反派,我爱他们,也没有贬低的意思。

两个人都是身处泥潭,满身罪孽脏污的,不知道谁比谁干净?

若真要说干净,阿瑶的明面上起码是比薛洋干净的。

我真的没有贬低其中一人的意思,我很爱他们俩,很心疼。

我也积极地想着,想要写出——转世之后,大哥把阿瑶放在心上疼宠,没有什么可以分开他们的误会;转世之后,“晓星尘”这道光芒,终于只属于薛洋一人了。

再谈谈KY

我在看到上面的那个弹幕后,又看见一句——“你们考虑过宋子琛的感受吗”

呵呵,这是薛洋的角色歌,你们宋子琛的粉丝来干嘛?

能烦请看看这个视频的标题吗?这可是薛洋薛成美的角色歌!你们来恶心人的?

少女你知道KY的意思吗?【和善的微笑


不举报你们真是给你们面子!【和善的微笑


清耀:好气哦,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和善的微笑

顺便声明一句——以后要是让我看见薛洋家的迷妹或者是阿瑶家的迷妹把两个人放一块比较,还得出个自家比隔壁家好的结论的言论,那么咱们真的可以友尽了【和善的微笑

他们都是世间最好的少年,若是不遇到一群人渣,他们的光芒会一样闪耀。

一句话——“若我曾被珠玉珍视,又何必与草芥为友邻?”

反派,不过是正巧在脆弱时比主角多遇到了一些卑鄙小人,魑魅魍魉,而已。

评论 ( 16 )
热度 ( 10 )

© 阿四是个好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