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是个好橘子

“白驹过,故人渐次零落。”

对不起今天发的不是更新

滚地龙贩子:



    我今天就给大家讲个某维赛群发生的故事:)没遇到过的人就当个故事看看随随便便吃吃瓜好了

    这么久除了抄袭或者圈子相关我没发过什么私事的东西,虽然是屁大的小事儿,但是我没想到时隔N久有盆脏水到现在都没给我洗掉,于是我只好发点东西当做澄清了




    只是为了澄清些事情,给点面子我就不说当事人名字了。

    曾经有个小姑娘,在同一个维赛群里算是个挺热情的粉丝。虽然她看得出来情商不太高不怎么会说话,但是道歉很勤快,毕竟人家也没什么坏心眼,于是平时就算我们因为她说话有什么不高兴的地方,也就忍了或者直接提醒她两句。




    举个例子:我帮她去线下买国徽回头寄给她,她莫名其妙从快递单子上扒了我家地址,地图搜索之后截图来问我这是不是我家:)

    反正我什么心情请你们体会一下,当然她一个劲道歉说是她就是好奇我当然没能把她怎么样,只能当她不懂事勒




    我觉得稍微熟点的基友都知道,我这个人不是什么温柔似水的好脾气,但是我也不对粉丝无缘无故随便发火。

    某一天深夜睡觉之前,我一时兴起在当时的维赛群里发了段摸鱼,于是这位有前科的小姑娘,找到了某个莫名其妙的点,搞了一个让人很接受不了的梗,具体是什么为了不引起不适我就不说了,并且在我和群里其他姑娘明确表示很排斥不能接受的情况下,翻过来覆过去又重复了好几遍。




    于是身为一个作者的愤怒,我尽量保持心平气和的在群里回怼了一句类似“一个这么正常的梗你一定要理解的这么恶心吗”

    虽然时隔久远,但是我对这句没打她没骂她的话记得非常清楚。这位姑娘立刻又在群里道歉,不过语气没有什么诚意,而且这种事情发生的次数实在是太多了,再加上我当时直接关qq准备睡觉就没有再回复。




    于是第二天就发现这位朋友,小窗找我又道歉了两句,然后莫名其妙自己退群了。

    并且被管理员把退群截图发到了群里公然问怎么回事,而我们昨晚有争执的记录就明晃晃挂在上面。对群里其他人造成的是什么误导效果请各位自行脑补。




    当时我三次工作太忙压力很大,虽然对于这个事情会被误会有点生气,但是也没有公然去解释算是给她面子。

    结果当晚这位姑娘当时的cp又跑来qq小窗我:)话里话外不问前因后果别的也不听,只是一个劲像道德绑架一样,非要问我原谅不原谅她。

     跟我说这个姑娘特别特别喜欢我,她好委屈她好难过,她因为我生她气所以不敢在群里待了,仿佛是我把她因为这点小事骂到退群一样,一定要求我说原谅这个姑娘,好把她再拉回群里。

    并且在我明确表明这个事跟我没关系,她加群退群我也管不了的情况下,依然强行逼我说原谅。




     那么请问,我没打你没骂你,你莫名其妙退群也没问过我还搞得像被我骂退了一样,加群却非要问我同意不同意有什么意义?我莫名其妙被ky完了还泼了一盆脏水,难道还要跑去低声下去求你回来?

    我就想问问这个事情是我的错???




    最后这位cp协商未果,过几天把我双删了,

    之后我从各个途径听到了数个基友问我,才知道这位姑娘基本把整个维赛群的熟人都找了一遍,并且各种唉声叹气哭诉委屈,内容大概是:

  【我太招人讨厌了,我惹禄总生气了,禄总生我气了,我不敢在群里待了】




     话里话外仿佛我是一个逼良为娼的恶霸,丧尽天良背后把粉丝骂到退群的大佬,直面导致不少维赛的姑娘因为这个事情对我造成了误会,以为她是被我骂到退群的




    我也就奇了怪了,请问我到底对你做了什么,你要这么败坏我的名声??

    并且这种版本我陆陆续续从不下五六个粉丝和朋友的嘴里听到,还附带这位姑娘本人跑去卖惨的聊天记录。

    于是我这时候实在忍无可忍才把她删掉了。




    当然这个事情隔了已经差不多一年多,再加上中途不少人换手机记录早就找不到了

    我现在真的不喜欢随便挂人,屁大的破事闹起来难看我也不觉得有什么要挂的意义,所以没经历过这个破事的朋友就当厕所读物吃个瓜,被找上门过的,信不信由你,各位就自由心证吧。




    总之我为什么突然把这个事情发出来,就是因为直到今天,我又从另外的维赛老粉嘴里听到了这个破事,并且发现这个事影响力和误会范围都比我想的要大,不太想再继续这个莫名其妙的误会




    我就解释这么一次,我说过了我不是个脾气好的人。

    写文只是个兴趣爱好,也养不活我自己。我也从来没把自己当成什么大佬和了不起的人物,有人能喜欢我喜欢我的文我很感谢,当然不喜欢我我也没什么所谓,毕竟大家都不是人民币没法人见人爱,但是我也不希望别人不喜欢我的理由是这种可以称得上傻逼的误会。




  

    我也不想知道这个姑娘到底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过了这么久我也不想再计较什么。

    我只能说我能保证的就是我以上说的所有话都没有掺假夸大,谁要是想借机搞事也最好想清楚,大不了我就把以前有截图的手机拿去修修,指不定还能找出什么来^_^





哦最后的最后,我觉得这个故事说的是谁当事人心里都有逼数。




我首测结束才知道,群里突然跑来说自己有好几个首测码手机用不了,要送我首测码的陌生账号,是这位姑娘退群后偷偷加进来的小号🐴知道的时候我头皮都发麻。

恕我直言真的不感动,只会让人觉得你这么处心积虑偷着卖我人情太可怕了,请你千万别再做这种事了




我本人讲求的是你不搞事我不搞你,我现在佛的一批只想要到此为止,所以请千万不要在我的底线上反复横跳了:)

最好别让我再从什么别的群的新人嘴里听到什么不一样的版本

这条没指名道姓也算最后留点情面了,所以知道的人也不用在评论撕什么看看就好,毕竟我有时候也会觉得很特么冤枉好吗????

别的不说我这个人还是很好勾搭的,基本认真写个备注消息我就过了,小窗消息我也不是不回复!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哼🐮就这么地吧,码字去了!!!



评论
热度 ( 74 )

© 阿四是个好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